第A15版:货币/债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2月1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农发行14日招标3期金融债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公告称,定于2014年2月14日上午,通过中国人民银行债券发行系统招标发行2014年第七期、第八期、第九期固定利率(附息)金融债券。三期债券发行规模合计不超过150亿元。

 上述三期债券期限分别为3年、5年、7年,发行量各自不超过50亿元,均为按年付息。时间安排方面,三期债券的发行日均为2014年2月14日,其中,第七期、第八期债券的缴款日和起息日为2月19日,上市日为2月25日;第九期债券的缴款日和起息日为2月20日,上市日为2月26日。发行人对上述债券保留增发权利。三期债券均采用单一利率中标(荷兰式)的招标方式,均不设基本承销额,承揽手续费分别为各自发行面额的0.05%、0.1%、0.15%。(葛春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