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2月1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方财富大幅跳水

 在创出1559.77点历史新高后,创业板指数昨日出现明显调整,不少创业板内的明星股票也出现了明显下跌。其中,东方财富昨日盘中一度逼近跌停板,尾市下跌逾6%,在两融标的股中跌幅居前。

 受创业板整体调整压力加大影响,东方财富周二开盘后即表现低迷,股价持续震荡下行,并于上午10点30分后出现一轮跳水走势,盘中最低下探至18.00元,尾市以18.54元报收,下跌幅度高达6.41%。

 从业绩看,东方财富并不是十分吸引人。根据公告,公司预计2013年净利润同比下降约77%-91%。不过,短期业绩并不是公司股票吸引投资者的主要因素。从发展前景看,公司作为第三方基金销售平台和在线理财服务商,发展前景广阔,而这也是该股此前持续吸引资金追捧的主要原因。

 短期而言,在去年四季度的下跌中,东方财富股价对于2013年不佳的业绩表现已经进行了较为充分的反映,股价当前处于相对安全位置。有分析人士认为,昨日该股下跌构成短线入场机会,建议融资阶段关注。(龙跃)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