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2月1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达安基因股权激励获批

 

 

 达安基因公告,公司近日收到财政部《关于批复教育部中山大学达安基因股份有限公司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的函》,公司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已获得财政部的正式批复同意。公司董事会将根据函件要求,尽快组织实施此项工作。

 业内人士分析,公司实际控制人为中山大学,属于国有企业,激励计划需要分别得到教育部和财政部的国资管理部门核准,审批周期长、限制多,但是公司管理层仍然积极推动,显示了管理层市场化理念。公司此次股权激励获批,在A股市场上国有企业股权激励领域具有标志性意义。

 根据公司2013年初审议通过的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公司首期授予股票期权413万份,为公司总股本的0.99%,授予价格为8.43元/股,激励对象包括公司董事及高管共计83人。(黎宇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