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2月1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73 股票简称:软控股份 公告编号:2014-008
软控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软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4号——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上市公司承诺及履行》(中国证监会公告[2013]55号)、青岛证监局《关于进一步做好辖区上市公司承诺履行工作的通知》(青证监发[2014]4号)的要求,就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上市公司承诺的履行情况进行了专项自查,现就尚未履行完毕的承诺履行情况进行专项披露如下:

 一、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于所持公司股份流通限制和自愿锁定承诺

 1、公司实际控制人袁仲雪先生承诺:在担任公司董事期间每年转让的股份不得超过其所持本公司股份总数的25%;离职半年内,不转让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并承诺及时向公司申报本人持有的公司股份及其变动情况。如国家对上述股份的上市流通问题有新的规定,本人承诺按新规定执行。

 承诺时间:2006年10月18日(首次公开发行)、2012年12月27日(增持)

 承诺期限:长期

 承诺履行情况:截至公告之日,承诺人严格履行了上述承诺。

 2、公司其他股东、董事张君峰先生承诺:在担任公司董事期间每年转让的股份不得超过其所持本公司股份总数的25%;离职半年内,不转让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并承诺及时向公司申报本人持有的公司股份及其变动情况。如国家对上述股份的上市流通问题有新的规定,本人承诺按新规定执行。

 承诺时间:2006年10月18日(首次公开发行)

 承诺期限:长期

 承诺履行情况:截至公告之日,承诺人严格履行了上述承诺。

 二、避免同业竞争承诺

 公司实际控制人袁仲雪先生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时承诺:不投资与公司已经或拟订生产、经营产品相同或相似的产品的生产、经营活动,不为其他第三方从事相同或相似产品的生产经营活动,放弃竞争。

 北京知金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和青岛高等学校技术装备服务总部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时承诺:公司已经或拟订生产、经营的产品,本单位今后不进行相同、相似产品的生产、经营活动,并不通过购并、投资等方式进行相同、相似产品的生产、经营活动,放弃竞争。

 公司其他自然人股东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时承诺:本人现未自营或未其他从事与公司相同或相似产品的生产、经营,本人承诺今后不投资与公司已经或拟订生产、经营产品相同或相似的产品的生产、经营,不为其他第三方从事相同或相似产品的生产经营活动,放弃竞争。

 承诺时间:2006年10月18日(首次公开发行)

 承诺期限:长期

 承诺履行情况:截至公告之日,承诺人严格履行了上述承诺。

 特此公告。

 

 软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2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