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2月1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多氟多拟发起小贷公司
□本报记者 李香才

 □本报记者 李香才

 

 多氟多公告,公司2月11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作为主发起人投资设立小额贷款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作为主发起人投资设立小额贷款公司,设立地点为河南省焦作市中站区。小额贷款公司注册资本拟定为1亿元,公司出资5000万元,占总股本的50%,为第一大股东。

 公司称,投资设立小额贷款公司,一是作为民营资本发起和参与的融资企业,是积极探索和解决新形势下部分个体经营户和小企业融资难的有效途径,可有效服务中小企业,有力支持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二是可以为民间资本提供一条合理的出路,引导和规范民间资本,使民间融资正规化、可控化,促进资金的有效利用和配置,满足本地区众多中小企业日益增长的资金需求,有效拓宽中小企业融资渠道;三是可以利用焦作市民营经济发展迅速、中小企业数量众多、小额贷款市场需求大的有利条件,进一步加强与本地区企业的合作关系,为本地区优势小企业和供应商提供小额贷款的资金支持,利用小额贷款公司方式灵活的优势,实现供应商、其他中小企业和小额贷款公司的共赢。

 公司称,公司以自有资金进行财务投资,可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小额贷款公司运营后投资预期收益相对稳定,在一定程度上有利于促进公司利润的增长,也有可能小贷公司不能按期收回贷款造成亏损影响公司收益。此项交易对公司当前主业未来的发展不构成重大影响。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