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1月3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沱牌舍得业绩预减大跌
张怡

 □本报记者 张怡

 

 由于2013年业绩预减,沱牌舍得昨日弱势下跌,盘中一度跌停,最终报收11.43元,跌幅为9.93%,在所有两融标的中跌幅居首位。

 沱牌舍得日前发布业绩预告称,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3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减少80%到100%。公司表示,2013年由于受宏观政策和市场环境的影响,公司高档产品的销售下滑,营业收入较去年同期下降;同时,为了加大产品宣传推广力度,公司销售费用较去年同期大幅度增加。以上原因共同导致公司的净利润较去年同期下降。

 昨日白酒板块普遍重挫,除了沱牌舍得,老白干酒、莫高股份、山西汾酒、伊力特等均跌幅超过3%。分析人士指出,当前白酒行业景气度依然难以看到回升势头,而业绩又相对较差,建议择机建立融券仓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