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1月3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691 证券简称:阳煤化工 公告编号:临2014-004
阳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度业绩预减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本期业绩预告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2013年1月1日至2013年12月31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

 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3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减少62%—85%。

 (三)、本次预计的业绩未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情况

 (一)、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1014万元。

 (二)、每股收益为:0.52元

 三、本期业绩预减的主要原因

 1、2013年后半年以来,受化工行业市场整体不景气的影响,农用化工产品价格降价幅度达10%—30%;

 2、联营公司晋丰化工也受化工行业市场影响亏损严重,使本年投资收益同比降低很大;

 3、今年项目工程陆续竣工转入固定资产,原本资本化的利息转为费用化利息。

 四、其他说明事项及风险提示

 以上预告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经审计后的2013年年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正式披露2013年年度报告后,将积极敦促相关方履行《关于对东新电碳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完成后之盈利承诺及补偿协议》中的有关约定。

 特此公告。

 阳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2014 年1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