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1月3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15 证券简称:湖北金环   公告编号:2014--008
湖北金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成立合资公司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3年11月12日公司与新疆天鹅特种纤维有限公司签署了《关于建设2万吨莫代尔项目的合作协议书》。双方协商一致同意共同投资设立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合资公司”),由合资公司建设2万吨莫代尔生产项目。公司作为合资公司的出资人,以现金方式出资人民币1.6亿元,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40%。

 2013年11月12日,本公司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四会议通过了上述《关于出资成立合资公司建设莫代尔项目的议案》。2013年11月29日,公司2013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上述议案。(公告编号2013-042,2013-043.具体内容详见2013年11月13日和2013年11月30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刊登的相关公告,也可登陆巨潮网(网址:http://www.cninfo.com.cn)查询。)。

 2014年1月28日,合资公司恒天金环新材料有限公司已在襄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完成工商注册登记,并取得《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登记的相关信息如下:

 (一)公司名称:恒天金环新材料有限公司

 (二)注册号:420600000304614

 (三)住所:襄阳市樊城区太平店镇陈家湖

 (四)法定代表人姓名:王东兴

 (五)注册资本:肆亿圆整

 (六)实收资本:贰亿圆整

 (七)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八)经营范围:莫代尔纤维的生产、销售;功能性纤维素纤维、粘胶纤维、粘胶纤维原辅材料、化纤浆粕的生产、销售;莫代尔纤维、功能性纤维素纤维、粘胶纤维的深加工;纺织品及纺织品原辅材料的批发、零售;货物进出口(不含国家禁止或限制进出口的货物)。

 特此公告。

 湖北金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月 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