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1月3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金证券强势涨停
叶涛

 □本报实习记者 叶涛

 

 在昨日的券商股集体上涨的浪潮中,国金证券独占鳌头,成为领涨股,尤其午后强势封死涨停。

 国金证券昨日大幅高开,此后不改升势持续冲高,此后维持在高位震荡,午后成交量突然放大,带动股价封死涨停板,尾市报收于22.09元。值得注意的是,2014年国金证券涨势强劲,从年初至本周三,股价已经累计上涨30.17%。

 消息面上,四川证监局近日正式核准国金证券设立6家分支机构。根据公告,国际证券将在上海、重庆、南京、郑州、沈阳、绵阳6市各设立一家证券营业部。而此前,该公司表示将于腾讯集团在网络券商、在线理财、线下高端投资活动等各方面展开合作。

 分析人士表示,该股目前发展势头良好,但是受近期大盘震荡调整影响,一旦消息利好消化殆尽,后市走势将存在较大不确定性,建议投资人逢高了结。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