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1月3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泸天化 证券代码:000912 公告编号:2014-001
四川泸天化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年度业绩预亏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类型:√ 亏损 □扭亏 □同向大幅上升 □同向大幅下降

2.业绩预告情况表

项 目本报告期

2013年1月1日~2013年12月31日

上年同期

2012年1月1日~2012年12月31日

净利润约-25,000~-30,000万元1,585万元
基本每股收益约-0.43~-0.51元0.027元/股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2013年全年业绩亏损主要是:

(1)本报告期由于天然气供应紧张,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主要生产装置有效作业时间有所减少,主要原材料天然气价格上涨增加了相关产品的生产成本;

(2)主要产品销售价格较去年同期大幅下降;

(3)控股子公司宁夏捷美丰友公司由于设计方案变更等因素影响,生产原料从“天然气”改为“煤”,原购置的二手合成氨设备计提减值准备。

四、其他相关说明

1、公司董事会将密切关注公司经营情况,如2013年业绩与本业绩预亏公告的预计业绩发生较大幅度偏离,公司董事会将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格式指引第15号-上市公司业绩预告及修正公告格式指引》的相关规定及时披露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2、2013年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13年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四川泸天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1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