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1月3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979 股票简称:广安爱众 公告编号:临2014-006
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3年12月6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成立爱众矿业投资暨爱众矿业投资增资长青矿业的议案》,会议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9100万元与四川厚源矿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厚源集团”)现金出资3900万元共同成立四川爱众矿业投资有限公司(原暂定名,以下简称“爱众矿业投资”,其中公司持有其70%股权,厚源矿业持有其30%股权),并由设立后的爱众矿业投资出资13000万元增资筠连县长青矿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青矿业”),增资后爱众矿业投资持有长青矿业30.24%股权。有关内容详见2013年12月10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www.sse.com.cn)、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日报披露的《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成立爱众矿业投资暨爱众矿业投资增资长青矿业的公告(临2013-062》。上述事项已经2013年12月27日召开的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日前,经四川省宜宾市筠连县工商行政管理核准,爱众矿业投资设立和增资长青矿业有关工商登记事宜均已完成。最终核准的登记事宜如下:

 (一)爱众矿业投资基本信息

 核定名称:四川爱众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号:511527000016798;住所:筠连县筠连镇北环路29号附1号;法定代表人:孙小刚;注册资本13000万元;实收资本13000万元;公司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经营范围:煤炭批发、矿山设备、五金交电销售。

 (二)长青矿业基本情况

 名称:筠连县长青矿业有限公司;注册号:511527000006059;住所:筠连县筠连镇北环路29号附1号;法定代表人:徐酉权;注册资本2867万元;公司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经营范围:煤炭、五金交电、矿山设备及配件销售。

 特此公告。

 

 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一四年一月二十九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