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1月3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111      股票简称:中国国航       编号:临2014-004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总裁变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董事会于2014年1月28日收到执行董事兼总裁蔡剑江先生递交的辞呈。蔡剑江先生因调往本公司控股股东中国航空集团公司任职,向本公司董事会辞去本公司总裁的职务,该辞任同日生效。鉴于蔡剑江先生不再担任本公司总裁,其由执行董事转为非执行董事。

 蔡剑江先生确认与本公司董事会和本公司无不同意见,亦不存在本公司股东需要知悉有关其辞任的其他事宜。本公司董事会对蔡剑江先生担任总裁期间对本公司发展做出的重大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

 本公司于2014年1月28日以书面议案的方式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以下简称“会议”),会议一致同意聘任宋志勇先生为本公司总裁、提名其为执行董事候选人,并同意将选举宋志勇先生为本公司执行董事的提案提交本公司股东大会审议。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合法、有效。宋志勇先生的简历详见本公告附件。

 特此公告。

 承董事会命

 饶昕瑜

 董事会秘书

 中国北京,二零一四年一月二十九日

 附件:宋志勇先生简历

 宋志勇先生,49岁,毕业于中国空军第二飞行学院飞行专业,大学学历。1987年进入中国民航工作,曾任中国国际航空公司飞行总队三大队飞行员、副中队长、飞行主任、副大队长,飞行总队副总队长,培训部部长等职务。2002年11月至2008年6月任公司飞行总队总队长、党委副书记;2004年9月至2006年10月任公司总裁助理;2006年10月至2010年12月任公司副总裁、党委委员、常委;2010年12月起任中国航空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