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1月3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友邦集成吊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媒体有关报道的澄清公告

 证券代码:002718 证券简称:友邦吊顶 编号:2014-002

 浙江友邦集成吊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媒体有关报道的澄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有关媒体报导简述

 二、2014年1月29日,有媒体刊登了《友邦集成吊顶深圳成功上市》的文章,文中提到公司"在成功上市交易后,计划在百步镇建设国内首个以时尚、设计、创意为驱动的集成家居产业园,该集成家居产业园计划用地300亩,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 "等内容。

 二、 澄清声明

 针对上述报导中提到的集成家居产业园,该方案尚在前期论证阶段,其未来是否实施以及实施的规模、实施的时间、实施的周期、实施后的产值情况具有重大不确定性,因此公司未进行披露。后期若实施该方案,将首先进行可行性论证,并报经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若正式实施该方案,公司将在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网上及时披露相关信息。

 本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本公司发布的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载的公告为准。本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友邦集成吊顶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4年1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