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1月3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ST亚星 股票代码:600319 编号:临2014-011
潍坊亚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年度业绩预盈补充说明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潍坊亚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14年1月29日披露《潍坊亚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年度业绩预盈公告》(内容详见本公司临2014-009公告),现将本公司业绩预盈情况予以补充说明。

 一、本期业绩预盈的说明

 1、本公司通过进一步加强费用预算和控制成本等各项措施,为公司业绩提升产生积极影响。

 2、本公司2013年度发生经营性亏损。2013年12月31日收到潍坊市财政局财政补贴9794万元,退城进园搬迁损失补贴5655万元。为潍坊亚星集团有限公司向深圳市百丽投资有限公司借款提供担保事项解决增加当年利润5426.15万元。

 3、本公司尚未处理的事项系子公司潍坊亚星湖石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星湖石”)的火灾损失。亚星湖石2013年度投保了财产综合险及机器损坏附加险。火灾发生后,保险公司聘请了公估公司定损、计算赔款,在随后一个多月,本公司陪同保险公司、公估公司人员反复勘察现场、交流情况,根据要求提供相关资料。因受损资产情况复杂、涉及面广,至今保险公司定损及赔款情况尚无结果。经与保险公司沟通,定损额预计与本公司计算的资产损失差距不大。本公司持有子公司亚星湖石75%的股份,所以归属于母公司的损失应是亚星湖石火灾损失的75%。

 根据本公司目前实际情况及亚星湖石损失及投保情况,本公司预计将实现扭亏为盈。

 二、其他说明事项

 以上预告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本公司正式披露的经审计后的2013年年报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若经审计后确认本公司2013年度业绩扭亏为盈,本公司将按照规定在2013年年度报告披露后,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的特别处理。

 特此公告。

 潍坊亚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一月二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