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1月3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南莲花味精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186 证券简称:莲花味精

 公告编号:2014-007

 河南莲花味精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公司董事会在规定的时间内没有收到股东的新的提案或修正案。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河南莲花味精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1月29日在河南省项城市公司所在地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共2人,代表有效表决股份数共计246,015,057股,占公司总股本1,062,024,311股的23.16%。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和本公司《章程》关于召开股东大会的规定,董事长刘向东先生主持本次股东大会。本次会议采取记名投票方式,审议表决了以下议案。

 二、提案表决情况

 1、审议《关于为项城市天安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同意126,434,773股,占出席本次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所持有效表决权的100%;反对0股,占出席本次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所持有效表决权的0%;弃权0股,占出席本次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所持有效表决权的0%。

 关联股东项城市天安科技有限公司对本议案回避表决,本议案获得通过。

 三、律师见证情况

 河南陆达律师事务所指派栾敬君、李秋霞律师出席本次股东大会进行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出席大会人员资格、召集人资格和大会表决程序符合法律、法规、《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通过的决议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目录

 1、经参会董事签字确认的股东大会决议;

 2、律师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河南莲花味精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一月二十九日

 证券代码:600186 证券简称:莲花味精

 公告编码:2014—008

 河南莲花味精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年度业绩预亏公告

 重要提示: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期业绩预告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

 2013年1月1日至2013年12月31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

 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3年年度经营业绩将出现亏损, 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0,000万元左右。

 (三)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情况

 (一)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657.08万元。

 (二)每股收益:0.0344元。

 三、本期业绩预亏的主要原因

 2013年味精行业产能供过于求,销售市场竞争激烈,味精销售价格下降导致产品毛利率下降;本年度淘汰落后产能,产生部分资产处置损失;另外由于历史包袱沉重,固定费用较高。

 四、其他说明事项

 本次业绩预测是公司财务部门的初步估算,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13年年度报告中予以详细披露,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河南莲花味精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一月二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