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1月3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庆渝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514 证券简称:渝开发 公告编号:2014—002

 重庆渝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庆渝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2014年1月26日以电话方式向各位董事发出关于召开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14年1月28日以传真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7人,实到董事7人。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和《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

 会议以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本公司通过银行向重庆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申请委托贷款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公司以茶园地块(A70/01、A69/01地块)进行担保,通过银行向重庆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城投集团”)申请委托贷款2.5亿元人民币,贷款期限为2年,利率按同期贷款基准利率上浮10%执行,并由本公司按委托贷款金额的3%。向委托贷款银行支付委托贷款手续费。

 鉴于城投集团系本公司的控股股东,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此事项已构成关联交易。公司董事长徐平先生为城投集团副总经理,董事王秀莉女士为城投集团工会主席,董事会在审议该议案时,关联董事徐平、王秀莉均回避了表决。本次关联交易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独立董事对该关联交易事项发表了事前认可意见书及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重庆渝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月30日

 

 证券代码:000514 证券简称:渝开发 公告编号:2014—003

 重庆渝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通过银行向控股股东

 重庆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申请委托贷款

 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关联交易事项概述

 2014年1月28日,重庆渝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本公司通过银行向重庆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申请委托贷款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公司以茶园地块(A70/01、A69/01地块)进行担保,通过银行向重庆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城投集团”)申请委托贷款2.5亿元人民币,贷款期限为2年,利率按同期贷款基准利率上浮10%执行,并由本公司按委托贷款金额的3%。向委托贷款银行支付委托贷款手续费。公司可提前还款。

 鉴于城投集团系本公司的控股股东,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此次本公司通过银行向城投集团申请委托贷款事项已构成关联交易。公司董事长徐平先生为城投集团副总经理,董事王秀莉女士为城投集团工会主席。董事会在审议该议案时,关联董事徐平、王秀莉均回避了表决。

 本次关联交易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本次关联交易未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独立董事对该关联交易事项发表了事前认可意见书及独立意见。

 二、关联方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重庆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法人代表:孙力达

 3、注册资本:陆拾亿元整

 4、主要经营业务或管理活动:城市建设投资

 5、关联关系:城投集团系本公司的控股股东构成关系交易

 截止2012年12月31日,城投集团资产总额10,954,313.71万元, 负债总额6,431,586.41万元,净资产总额4,522,727.29万元,营业收入133,352.05万元,净利润:32,162.80万元。

 截止2013年9月30日,城投集团资产总额12,487,507.84万元, 负债总额7,395,182.84万元,净资产总额5,092,325.00万元,营业收入97,447.88万元,净利润44,771.35万元。

 三、关联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1、本次关联交易标的金额为2.5亿元。

 2、本公司拟与银行及城投集团签订委托贷款合同等,贷款额度为2.5亿元,贷款期限为2年。

 四、关联交易合同的主要内容和定价政策

 1、委托贷款人:重庆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借款人:重庆渝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3、受托人: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暂定)

 4、交易标的金额:额度为2.5亿元人民币

 5、交易方式:委托人通过受托人按委托贷款程序向借款人发放和收回委托资金

 6、委托贷款利率:按同期贷款基准利率上浮10%执行,并由本公司按委托贷款金额的3%。向委托贷款银行支付委托贷款手续费。

 7、委托贷款的期限为: 2年

 8、其他事项:以茶园地块(A70/01、A69/01地块)进行担保。

 五、关联交易的目的以及本次关联交易对公司的影响情况

 为保证公司房地产开发主营业务持续健康发展,本次通过银行向城投集团申请委托贷款,委托贷款利率公允,有助于增加公司资金流动性,保障公司项目工程建设,体现了关联方对本公司主营业务发展的支持。

 六、2014年至披露日与同一关联人累计发生的关联交易的总金额为3382.5万元。

 特此公告

 重庆渝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月30日

 

 证券代码:000514 证券简称:渝开发 编号:2014-004

 重庆渝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担保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于2013年11月20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本公司为全资子公司会展中心向厦门国际银行申请贷款提供股权质押担保的议案》。公司以持有的重庆农村商业银行1,500万股股权为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本公司全资子公司,以下简称“会展中心”)向厦门国际银行珠海分行申请额度为5,145万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流动资金贷款提供担保,贷款期限2年,贷款综合成本按同期贷款基准利率上浮30%(详见《重庆渝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关于对外担保的公告》刊载于2013年11月21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

 因该担保事项报请主管部门未获批准,故贷款及担保事项终止实施。

 截止2013年12月31日,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的累计对外担保总额为人民币38,950万元,占本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比例15.27%。

 特此公告

 重庆渝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