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1月3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科大讯飞放量涨停
张怡

 ■ 融资融券标的追踪

 □本报记者 张怡

 

 受在线教育概念股的上涨带动,昨日科大讯飞放量涨停,报收53.53元,涨幅为10.01%。

 昨日科大讯飞早盘表现平平,小幅震荡,在11点以后突然放量,在午后触及了涨停板又再度打开,下午以高位震荡走势为主,临近收盘,成交量再度放大,股价封死涨停板。

 近期在线教育相关消息鼓舞着该概念板块的上涨。新东方日前发布的2014财年第二财季财报中,首次提出将积极争取在线教育市场的布局,表示已开发了网上互动学习平台,涵盖所有主要产品线,新的在线学习平台将显著提升学习体验,通过增值网络服务创造新的收入,提高线下入学率。

 而日前据美国《福布斯》网站报道,苹果公司最大的离岸硬件生产商之一台湾鸿海精密集团正携手在线应用公司网龙网络和一家由阿里巴巴前任总裁领导的投资公司共同进军在线教育市场。 近期,亚马逊宣布收购在线数学教育服务商TenMarks,以继续拓展其在线教育领域的步伐;谷歌也在测试其C2C在线教育平台Google Helpouts。巨头争先涌入在线教育行业的举动,反映出对该行业前景的强烈看好。当前行业景气度较高,建议投资者短期内保留融资头寸。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