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1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路桥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路桥集团出资设立四川
路桥矿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0039 证券简称:四川路桥 公告编号:2014-004

 四川路桥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路桥集团出资设立四川

 路桥矿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于2013年10月31日发布了《关于全资子公司路桥集团出资设立四川路桥矿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并投资开发厄立特里亚矿产资源项目的关联交易公告》(公告编号2013-042)。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路桥集团与四川省铁路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铁投集团”)、四川省鑫铁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鑫铁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四川路桥矿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路桥矿业”),以投资开发厄立特里亚及其他国内外地区矿产资源。

 2014年1月22日,路桥集团取得了四川省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四川路桥矿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以及经其核准的路桥矿业公司章程。路桥矿业注册资本人民币一亿元整,其中,路桥集团出资6,000万元,出资比例60%;铁投集团出资2,000万元,出资比例20%;鑫铁公司出资2,000万元,出资比例20%。路桥矿业经营范围:矿业投资与资产管理;矿产品加工,进出口;矿产品销售、商务服务业。

 特此公告

 四川路桥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1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