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1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132 股票简称:重庆啤酒 公告编号:临2014-004号
重庆啤酒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八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 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庆啤酒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八次(临时)会议通知于2014年1月22日以传真和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于2014年1月27日上午10点正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8名,实际参加表决董事8名,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经审议以书面表决方式通过《关于拟提名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同意聘任吕彦东先生(简历附后)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任期至2016年4月11日。

 表决结果:同意8人,反对0人,弃权0人。

 公司独立董事就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八次(临时)会议中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事宜发表如下独立意见:

 1.根据了解和审核的情况,未发现吕彦东先生存在《公司法》第147条规定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亦未有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禁入尚未解除的现象,其任职资格符合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条件,能够胜任所聘岗位职责的要求,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2.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八次(临时)会议关于公司副总经理的提名、聘任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聘任高管人员的审议和表决程序合法有效。

 3、上述人员的学历、工作经历均能够胜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职务的要求。

 特此公告。

 重庆啤酒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4年1月28日

 简历:

 吕彦东先生,38岁,哈尔滨工业大学机械电子工程硕士研究生,曾先后任职哈尔滨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宝洁公司和百事饮料有限公司担任技术及管理工作,2012年4月23日加入嘉士伯公司,担任惠州供应链总监。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