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1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茂名石化实华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637 证券简称:茂化实华 公告编号:2014-003

茂名石化实华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茂名石化实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临时会议于2014年1月27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于2014年1月24日以电子邮件或传真方式送达全体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本届董事会共有董事9名,9名董事参加通讯表决。本次会议的通知、召开以及参会董事人数均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章、规则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会议审议批准了以下议案:

一、《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茂名实华东成化工有限公司终止向茂名市茂港区汇盈化塑有限公司发放委托贷款人民币1亿元的议案》。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茂名石化实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4年1月20日已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临时会议审议批准《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茂名实华东成化工有限公司向茂名市茂港区汇盈化塑有限公司发放委托贷款人民币1亿元的议案》。本次委托贷款属于对外提供财务资助,依据公司章程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36号——对外提供财务资助》的规定,本次提供财务资助金额符合“连续十二月累计对外提供财务资助金额超过上市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0%”的条件,在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尚需履行股东大会审议批准等相关程序,公司依据公司章程和交易所规定,拟择机于2014年2月召开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该议案。

2014年1月23日,公司接到茂名市茂港区汇盈化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借款人)《关于不再进行委托贷款交易的告知函》,借款人称“鉴于我司的资金需求时限为2014年1月份,故待贵司的上述程序履行完毕已不能满足我司的用款需求,故我司决定放弃本次委托贷款之交易。”基于本次交易相关审议程序的时间规定和借款人的意愿,经公司与借款人进一步协商,双方决定终止本次委托贷款交易。公司董事会亦不再召集股东大会审议该议案。

特此公告。

茂名石化实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Ο一四年一月二十八日

证券代码:000637 证券简称:茂化实华 公告编号:2014-004

茂名石化实华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2013年年度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3年1月1日—2013年12月31日

2.前次业绩预告情况:

2013年7月13日,公司对2013年年度业绩作了预告(详见巨潮资讯网《茂名石化实华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半年度及全年业绩预告公告》),具体情况如下:

预计的业绩:同向上升

项 目本报告期上年同期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20% -30%盈利:3443.66万元
盈利:4200万元-4500万元
基本每股收益盈利: 约0.09元盈利:0.07元

3.修正后的预计业绩

预计的业绩:同向上升

项 目本报告期上年同期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33.58% - 62.62%盈利:3443.66万元
盈利:4600万元- 5600万元
基本每股收益盈利: 约0.1元盈利:0.07元

二、业绩预告修正预审计情况

业绩预告未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修正原因说明

2013年度,公司主营业务发展情况良好,特别是控股子公司东油公司新建的8万吨/年MTBE装置于8月初建成投产,该装置投产后,销售价格大大高于预期,且11月底公司装置逐步恢复生产,12月化工市场产销两旺,主营业务利润比预期增加,两项合计比预期增利670多万元;投资的信托产品部分提前还本付息收回收益350多万元。据财务部门测算,公司今年净利润将比去年同期增长33.58% -62.62%。

四、其他相关说明

公司2013年度的具体财务数据将在2013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本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规、规章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茂名石化实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一月二十八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