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1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0504 股票简称:*ST传媒 公告编号:2014-002
北京赛迪传媒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度业绩预告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因公司2011年、2012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为负值,及2012年度经审计的期末净资产为负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如2013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继续为负值,或者2013年度经审计的期末净资产继续为负值,公司股票将面临被暂停上市的风险。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3年1月1日至2013年12月31日

2.预计的业绩:√扭亏为盈

项 目本报告期上年同期
归属于上市公司

股东的净利润

盈利:约300万元~700万元亏损:14923.12万元
基本每股收益盈利:约0.01元~0.02元亏损:0.48元

预计公司2013年期末净资产为正值。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报告期内,公司与交通银行海南省分行进行债务重组,增加营业外收入3985万元。

2、报告期内,公司将《数字时代》和《和谐之旅》的业务资源转让给北京赛迪经纶传媒投资有限公司,增加营业外收入 548万元。

3、报告期内,公司通过转让应收账款702.5万元,转回以前年度对其计提的资产减值准备702.5万元。

以上三项会计处理尚未经公司2013年报审计机构确认。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系根据公司财务部门的初步测算做出,具体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13年年度报告数据为准。

2、因公司2011年、2012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为负值,及2012年度经审计的期末净资产为负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如2013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继续为负值,或者2013年度经审计的期末净资产继续为负值,公司股票将面临被暂停上市的风险。

3、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的报刊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证券日报》,巨潮资讯网站(www.cninfo.com.cn)为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报刊、网站刊登的正式公告为准, 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赛迪传媒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4年1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