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1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潍坊亚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二〇一四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的公告

股票简称:*ST亚星 股票代码:600319 编号:临2014-007

潍坊亚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二〇一四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会议无否决提案的情况

● 本次会议无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的情况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和地点

潍坊亚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 2014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 2014 年 1月 25日上午 9:00 在山东省潍坊市奎文区北宫东街321号本公司会议室召开。

(二)出席会议的股东和代理人人数,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及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

出席会议的股东和代理人人数4
其中:内资股股东人数3
外资股股东人数1
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股)154,710,215
其中:内资股股东持有股份总数110,492,083
外资股股东持有股份总数44,218,132
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49.02
其中:内资股股东持股占股份总数的比例(%)35.01
外资股股东持股占股份总数的比例(%)14.01

(三)本次会议由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召集,代董事长李白贤先生主持。会议采用现场记名投票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四)公司在任董事8人,出席7人,董事谭新良先生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2人,沈志敏先生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董事会秘书出席了本次会议;公司全体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

二、 提案审议情况

议案

序号

议案内容同意

票数

同意

比例

反对

票数

反对

比例

弃权

票数

弃权

比例

是否

通过

1关于增补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154,710,215100%    

三、律师见证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经贵州朝华明鑫律师事务所王海律师及程朝华律师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本次大会人员资格、本次大会表决程序及表决结果是合法有效的。

四、上网公告附件

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潍坊亚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四年一月二十七日

股票简称:*ST亚星 股票代码:600319 编号:临2014-008

潍坊亚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

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潍坊亚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本公司”)于2014年1月13日以送达及电子邮件方式向本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管人员发出会议通知及会议资料,定于2014年1月25日现场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会议应出席的董事9名,实际出席的董事8名,董事谭新良先生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本次会议,委托董事陈宝国先生代为行使表决权。出席的有董事李白贤、孙岩、陈宝国、朱秉新、魏嵘先生5名,独立董事李君发、梁仕念先生、冯琳珺女士3名。公司监事徐继奎、刘震先生和高管人员王瑞林先生列席了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董事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如下议案:

1、潍坊亚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选举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表决结果:选举李白贤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潍坊亚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增补提名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增补李白贤先生为提名委员会委员。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3、潍坊亚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战略决策委员会人员调整的议案;

经提名委员会提名,调整后的战略决策委员会人员组成为:李白贤先生、孙岩先生、陈宝国先生、朱秉新先生、李君发先生为战略决策委员会委员,李白贤先生任主任。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4、潍坊亚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总经理提名聘任财务总监的议案;

总经理李白贤先生提名吕云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5、潍坊亚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董事长李白贤先生提名张莎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张莎女士已获得上海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6、潍坊亚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工业园区污水处理系统升级改造的议案。

根据潍坊市相关部门要求及本公司自身发展需要,制定工业园区污水处理系统升级改造计划。公司退城进园搬迁工作完成以后,废水排放量增大,现环保车间污水处理装置已满负荷运行。随着国家环保标准的进一步提高,今后将制约公司的发展。为了公司发展和现有装置的安全运行,提议对废水处理装置进行升级改造并配套建设脱盐装置,该项目预计投资2500万元。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2票,弃权0票。

董事谭新良先生、陈宝国先生对该议案投反对票。二位董事认为议案中“工业园区污水处理系统升级改造计划”没有提供完善的技术方案,没有政府相关部门的立项许可,故投反对票。

特此公告。

潍坊亚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四年一月二十七日

财务总监简历:

吕云,女,1975年1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本科学历,会计师。历任山东羊口盐场计财处会计、山东海化集团有限公司盐场财务处处长助理、山东海化集团有限公司审计监察部审计二科科长。现任潍坊亚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部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