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1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证券代码:002335 证券简称:科华恒盛 公告编号:2014-003

 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华恒盛”或“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通知已于2014年1月17日以邮件方式送达全体董事。本次会议于2014年1月26日10时在公司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应到董事7人,实到董事7人。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的内容以及召集、召开的方式、程序均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公司董事长陈成辉先生召集并主持,以举手表决方式,逐项表决通过以下事项:

 与会董事经过充分的讨论,审议通过以下决议:

 一、以同意票7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同意吕永明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副总裁兼财务总监职务,辞职之后,吕永明先生不再担任公司的任何职务。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由公司总裁陈成辉先生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董事会决定从2014年1月26日起,正式聘任汤珊女士担任公司副总裁兼财务总监职务,其任期自本次聘任之日起至第六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汤珊女士个人简历附后。

 《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财务总监变更的公告》、《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独立意见》于 2014年1月28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4年1月28日

 附件:

 汤珊女士

 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5年生,福建龙岩人,大学本科,高级会计师。历任:厦门协成实业总公司协成净化设备厂主办会计;厦门科华电子有限公司会计主管;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助理、财务部副经理、财务部经理、财务副总监、总裁助理。现任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财务总监。于2012年8月参加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培训,并取得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于2013年6月参加深圳证券交易所财务总监培训,并取得财务总监培训结业证书。汤珊女士目前持有本公司股份56,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0.03%,持有本公司控股股东厦门科华伟业股份有限公司0.25%的股份,除上述情况外,汤珊女士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证券代码:002335 证券简称:科华恒盛 公告编号:2014-004

 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财务总监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财务总监吕永明先生递交的《辞职报告》。吕永明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裁兼财务总监职务,该辞职申请自2014年1月26日起生效。辞职之后,吕永明先生不再担任公司的任何职务。公司董事会对吕永明先生任职期间勤勉尽责的工作态度及对公司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公司于2014年1月26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同意聘任汤珊女士担任公司副总裁兼财务总监职务,其任期自本次聘任之日起至第六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特此公告

 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