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1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圣莱达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473 公司简称:圣莱达 公告编号:2014-008

 宁波圣莱达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宁波圣莱达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1月27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的议案》,决定将存放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百丈支行的募集资金全部更换到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江北支行进行专项存储。

 一、公司募集资金存放和管理情况

 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的规定,公司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百丈支行及保荐机构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于2011年10月签订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详细内容见公司指定披露媒体《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在2011年9月29日披露的《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1-023)中《关于变更公司研发中心项目用的募集资金银行存放专户的议案》和在2011年10月20日披露的《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1-024)中《关于变更公司募集资金银行存放专户的议案》。

 截止目前,三方监管协议履行情况良好。

 二、本次拟变更部分募集资金专项账户情况

 根据公司、平安证券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签订的《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存放于该行账户574902931010106所管理的募集资金仅用于公司年产310万台水加热智能生活电器扩产项目募集资金的存储和使用,存放于该行账户574902931010703所管理的募集资金仅用于公司研究开发中心募集资金的存储和使用,存放于该行账户574902931010305所管理的募集资金仅用于公司超募部分募集资金的存储和使用,不得用作其他用途。截止2013年12月31日,账户574902931010106募集资金余额为3720637.69元,账户574902931010703募集资金余额为71046.73元,账户574902931010305募集资金余额为95270718.04元。

 为了便于公司经营管理的需要,圣莱达于2014年1月27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内部分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的议案》,决定注销公司原在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百丈支行开设的募集资金账户574902931010106、募集资金账户574902931010703和募集资金账户574902931010305,将存放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百丈支行的募集资金全部更换到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江北支行进行专项存储。公司、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江北支行和保荐机构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共同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并及时公告。

 公司其它募集资金专户不变。此次变更募集资金专用账户,未改变募集资金用途,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计划。

 特此公告。

 宁波圣莱达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四年一月二十八日

 证券代码:002473 证券简称:圣莱达 公告编号:2014-009

 宁波圣莱达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宁波圣莱达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4年1月27日上午9:00时在公司二楼213大会议室以现场表决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已于2014年1月17日通过专人、通讯的方式传达全体董事,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董事9人,公司监事、高管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董事长杨宁恩先生主持。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和《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1、会议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的议案》。

 为了便于公司经营管理的需要,公司拟将存放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百丈支行的募集资金更换到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江北支行进行专户存储。公司其他部分募集资金专户不变。此次变更募集资金专项账户,未改变募集资金用途,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计划。

 《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的公告》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宁波圣莱达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四年一月二十八日

 证券代码:002473 公司简称:圣莱达 公告编号:2014-010

 宁波圣莱达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宁波圣莱达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通知于2014年1月17日以专人、通讯的方式发出,会议于2014年1月27日下午14:00在公司二楼213大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出席监事3名,实际出席监事3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与会监事经过投票表决,形成了如下决议:

 1、会议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的议案》。

 监事会认为:此次变更部分募集资金专项账户,是符合公司实际发展的需要,综合考虑了募集资金整体管理情况,符合全体股东利益需要的,是合理的。此次变更部分募集资金账户,不会改变募集资金用途,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计划,专项账户资金的存放与使用讲严格遵照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

 特此公告。

 宁波圣莱达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二〇一四年一月二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