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1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省广告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400 证券简称:省广股份 公告编号:2014-006

 广东省广告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本次股东大会无否决、修改、增加提案的情况。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广东省广告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1月27日上午10:00在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采取现场投票方式进行。会议由公司董事会召集,董事长戴书华先生主持。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出席了会议。国信信扬律师事务所律师出席本次股东大会进行见证,并出具法律意见书。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出席本次会议的股东(含股东授权代表)23人,代表公司股份171,651,77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385,499,812的44.53%。

 二、提案审议和表决情况

 与会股东及股东授权代表经过认真审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对提交本次会议审议的议案进行逐项表决,并通过决议如下:

 1、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成员的议案》。

 对该议案表决时,实行了累积投票制,选举结果如下:

 (1)陈钿隆先生,赞成票171,651,770票,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

 (2)李时平先生,赞成票171,651,770票,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

 (3)丁邦清先生,赞成票171,651,770票,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

 (4)夏跃先生,赞成票171,651,770票,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

 (5)何滨先生,赞成票171,651,770票,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

 (6)陈列波女士,赞成票171,651,770票,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

 上述非独立董事成员候选人均获出席股东大会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二分之一以上同意,当选为本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成员。

 公司董事长戴书华先生,根据其个人意愿,不再参加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选举。公司尊重其个人意愿,并对其在任期间为本公司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公司董事康安卓女士,因个人原因也不再参加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选举,公司对康安卓女士长期以来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2、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对该议案表决时,实行了累积投票制,选举结果如下:

 (1)丁俊杰先生,赞成票171,651,770票,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

 (2)谢石松先生,赞成票171,651,770票,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

 (3)万良勇先生,赞成票171,651,770票,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

 上述独立董事候选人均获出席股东大会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二分之一以上同意,当选为本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综上,陈钿隆先生、李时平先生、丁邦清先生、夏跃先生、何滨先生、陈列波女士与丁俊杰先生、谢石松先生、万良勇先生9 人共同组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任期为三年,自本次股东大会决议通过之日起算。

 3、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三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的议案》。

 对该议案表决时,实行了累积投票制,选举结果如下:

 (1)胡镇南先生,赞成票171,651,770票,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

 (2)张磊女士,赞成票171,651,770票,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

 上述监事候选人均获出席股东大会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二分之一以上同意,当选为本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

 新当选的股东代表监事胡镇南先生和张磊女士与公司另一职工代表监事杨琨女士共同组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任期为三年,自本次股东大会决议通过之日起算。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国信信扬律师事务所委派律师出席了本次会议,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会议的人员资格、召集人资格以及表决程序均符合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广东省广告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国信信扬律师事务所出具的《关于广东省广告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广东省广告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四年一月二十七日

 证券代码:002400 证券简称:省广股份 公告编号:2014-007

 广东省广告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

 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省广告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4年1 月22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通知。本次会议由陈钿隆先生召集,于2014 年1月27日以现场方式召开。公司应参加表决董事9 名,实际参加表决董事9 名,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全体董事经认真审议和表决,形成以下决议:

 1、审议通过了(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

 会议选举陈钿隆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其任期自本次当选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2、审议通过了(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关于选举公司副董事长的议案》。

 会议选举李时平先生、丁邦清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副董事长,其任期自本次当选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3、审议通过了(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关于选举第三届董事会专业委员会人员组成的议案》。

 同意第三届董事会各专业委员会的人员组成。

 战略与风险管理委员会由陈钿隆、李时平、丁邦清、丁俊杰(独立董事)四位董事组成,其中陈钿隆为主任委员。

 提名委员会由丁俊杰(独立董事)、谢石松(独立董事)、陈列波三位董事组成,其中丁俊杰(独立董事)为主任委员。

 审计委员会由万良勇(独立董事)、谢石松(独立董事)、陈列波三位董事组成,其中万良勇(独立董事)为主任委员。

 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由谢石松(独立董事)、万良勇(独立董事)、丁邦清三位董事组成,其中谢石松(独立董事)为主任委员。

 4、审议通过了(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同意聘任丁邦清先生为公司总经理,其任期自本次当选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5、审议通过了(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同意聘任夏跃先生、何滨先生、廖浩先生、徐志晖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本次当选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6、审议通过了(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

 同意聘任陈列波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其任期自本次当选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7、审议通过了(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同意聘任廖浩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其任期自本次当选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8、审议通过了(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同意聘任袁少媛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其任期自本次当选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9、审议通过了(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关于聘任公司审计部经理的议案》。

 同意聘任李冬梅女士为公司审计部经理,其任期自本次当选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公司独立董事对聘任总经理、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财务负责人等高级管理人员事项发表的独立意见已刊登在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上述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审计部经理的简历详见附件。

 特此公告。

 广东省广告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四年一月二十七日

 附件:相关人员简历

 陈钿隆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61年8月出生,大专学历。1988年加入本公司,历任业务员、业务部经理、客户总监、业务局长、董事副总经理、广东广旭广告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公司董事、总经理。现任公司董事长,广东省广博报堂广告有限公司董事长、广东省广代思博报堂广告有限公司董事长、成都经典视线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深圳经典视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陈钿隆先生持有本公司9,307,794股,与公司其他董事候选人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

 李时平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63年7月出生,本科学历,主任记者、高级政工师。曾任韶关市委秘书、清远市委新闻秘书、人民日报社华南分社总编室记者(编辑)、粤中、粤北记者站站长,清远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副主席。2007年3月至2008年1月,任广东省广新外贸集团董事会秘书、党委办主任。现任本公司副董事长、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广东进出口商会副会长等。李时平先生目前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公司其他董事候选人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

 丁邦清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65年7月出生,硕士学位。1990年在广东商学院任教。1995年加入本公司,历任总策划主任、策划总监、执行创意总监和董事副总经理。现任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广东广旭广告有限公司董事长、省广合众(北京)国际传媒广告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瑞格市场营销有限公司董事长、广州指标品牌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丁邦清先生持有本公司9,286,796股,与公司其他董事候选人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

 夏跃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0 年1 月出生,研究生学历。1997 年8 月加入本公司,历任策划总监、策划创意局局长、总经理助理、董事。现任本公司董事、副总经理、青岛先锋广告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窗之外广告有限公司董事长、广东赛铂互动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夏跃先生持有本公司5,425,510股,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高管的情形。

 何滨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2 年12 月出生,本科学历。1994 年加入本公司,历任业务员、客户主任、国内广告三部副经理、业务一局客户经理、策划总监兼业务一局局长、总经理助理、董事。现任本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北京合力唯胜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何滨先生持有本公司5,425,510股,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高管的情形。

 陈列波女士,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69年3月出生,硕士学位。曾任广东省机械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广东省外贸集团财务部副部长、广新控股有限公司董事、财务总监兼财务部总经理、广东省广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部副部长。现任本公司董事、财务总监。陈列波女士目前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公司其他董事候选人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

 丁俊杰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64年生,博士学位。历任北京广播学院新闻系副主任、总支书记,新闻学院副院长、院长,北京广播学院校长助理、中国传媒大学副校长。现任本公司独立董事、中国传媒大学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航美传媒集团独立董事、中视金桥国际传媒集团独立董事;兼任国家广告研究院院长、亚洲传媒研究中心主任、首都传媒经济研究基地主任、全国公益广告创新研究基地主任、崔永元口述历史研究中心主任、《国际品牌观察》主编,《广告导报》杂志社社长,中国广告协会副会长,中国新闻史学会副会长,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长。丁俊杰先生目前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公司其他董事候选人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

 谢石松先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1963 年10月生,博士学位。曾任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广东广州日报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现任现任本公司独立董事、中山大学法学院教授,国际法研究所所长、广州阳普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威创视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兼任武汉大学法学院、西北政法大学兼职教授,中国国际私法学会副会长;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华南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上海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仲裁员,上海、广州、长沙、深圳、厦门、珠海、佛山、肇庆、惠州等仲裁委员会仲裁员。谢石松先生目前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公司其他董事候选人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

 万良勇先生,中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1979年9月出生,博士学历。现任现任本公司独立董事、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会计系主任、会计专业硕士学位(MPAcc)项目主任、会计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珠海市乐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11年入选财政部“全国会计领军(后备)人才”。兼任广东省会计学会理事、广东省审计学会理事、广东省科技厅项目评审专家。万良勇先生目前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公司其他董事候选人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

 廖浩先生,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3 年3 月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1994年7月进入公司,历任客户主任、业务局副局长、投资发展部总经理、公司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2011年兼任重庆年度广告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广州旗智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现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廖浩先生与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最近五年未在其他机构担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徐志晖,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7?年9?月出生,1998年毕业于中央财经大学理财学专业,获经济学学士学位;2009年毕业于长江商学院EMBA,获管理学硕士学位。1998年7月进入公司,历任媒介专员、财务部会计、财务部副经理、成都分公司副总经理、成都经典视线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现任公司副总经理、成都经典视线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深圳经典视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海南经典视线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四川广港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志晖先生目前持有本公司2股,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管的情形。

 袁少媛女士,1980年5月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学士学位,2003年7月加入本公司,曾任市场研究中心研究员、市场研究中心总监等职。现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袁少媛女士目前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李冬梅女士,1968年出生,大专学历,会计师职称,历任广东省广告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副经理,未在其他单位兼职。李冬梅女士目前持有公司40,458 股。其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相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证券代码:002400 股票简称:省广股份 公告编号:2014-008

 广东省广告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

 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广东省广告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通知于2014年1月23日以电话通知等方式发出。会议于2014年1月27日上午11时在公司2楼会议室现场召开。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相关法律法规以及本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经过审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如下决议:

 会议以3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选举胡镇南先生(简历附后)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其任期自本次当选之日起至第三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中,最近二年内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单一股东提名的监事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特此公告。

 广东省广告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二〇一四年一月二十七日

 附件:胡镇南先生简历

 胡镇南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63年10月出生,本科学历。1987年进入本公司,历任业务员、部门经理,业务局局长、第二事业部总经理。现任公司监事会主席。胡镇南先生目前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本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