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1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增补独立董事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337 证券简称:赛象科技 公告编号:2014-001

 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增补独立董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4年1月27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杨蔚东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杨蔚东先生因个人原因向公司董事会申请辞去独立董事职务,同时一并辞去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战略和投资委员会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杨蔚东先生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公司董事会对杨蔚东先生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

 由于杨蔚东先生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少于董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根据《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公司章程》以及《公司独立董事制度》等有关规定,杨蔚东先生仍将继续履行独立董事职责直至新任独立董事就任为止。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对独立董事候选人进行资格审查,公司董事会同意提名张建勋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任期届满之日止。张建勋先生已取得独立董事资格证书,其简历附后。公司独立董事对该提名事项发表了同意意见,详细内容请见同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增补公司独立董事的独立意见》。

 张建勋先生担任公司独立董事的资格和独立性,需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后,方可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 1 月 28 日

 附:张建勋先生简历

 张建勋先生:1961年生人,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控制理论与应用博士。历任中国船舶总公司707研究所工程师。现任南开大学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教授,本公司独立董事。其未持有公司股票,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证券代码:002337 证券简称:赛象科技 公告编号:2014-002

 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 于2014年1月 16日以书面方式发出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14年1月27日上午10:00在天津赛象公司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张建浩先生主持,会议应出席董事五名,实际出席董事五名,全体监事列席了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以投票表决方式一致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会议以5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增补司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

 鉴于杨蔚东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相关职务,为保证董事会工作的正常运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对独立董事候选人进行资格审查,公司董事会同意提名张建勋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任期届满之日止。公司独立董事对该提名事项发表了同意意见。

 张建勋先生担任公司独立董事的资格和独立性,需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后,方可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详细情况请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同日披露的公告。

 二、会议以5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并通过了《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公司拟于2014年2月13日上午9:00在天津市华苑新技术产业园区(环外)海泰发展四道9号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和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

 特此公告。

 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1月28日

 证券代码:002337 证券简称:赛象科技 公告编号:2014-003

 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本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1、召集人:本公司董事会。

 2、本公司董事会认为:本次股东大会会议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

 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已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

 3、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2014年2月13日上午9时召开

 4、会议召开方式:本次临时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方式召开。

 5、出席对象:

 (1)截至2014年2月10日下午收市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股东。上述本公司全体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本公司股东。

 (2)本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

 6、会议地点:天津市华苑新技术产业园区(环外)海泰发展四道9号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

 二、会议审议事项

 《关于增补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

 上述议案已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有关议案的详细内容请参见刊登于本公告日的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和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

 三、会议登记方法

 1、登记时间:2014年2月12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6:00。

 2、登记方式:

 (1)个人股东持本人身份证、深圳证券代码卡办理登记。

 (2)法人股东持深圳证券代码卡、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须加盖公司公章)、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出席人身份证办理登记。

 (3)委托代理人必须持有股东深圳证券代码卡、股东签署或盖章的授权委托书、股东营业执照复印件(须加盖公司公章)或本人身份证、代理人本人身份证办理登记手续。

 (4)出席会议股东或股东代理人应在会议召开前提前登记,登记可采取在登记地点现场登记、传真方式登记、信函方式登记。

 3、登记地点:天津华苑新技术产业园区海泰发展四道9号本公司董事会办公室。

 四、其他

 (1)会议联系方式:

 会议联系人:朱洪光 、王佳

 咨询电话:022-23788188-8308

 传真电话:022-23788179

 邮编:300384

 (2)会议费用:

 与会代表在参会期间的交通、通讯、食宿费用自理。

 五、备查文件

 1、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

 2、其他备查文件

 附:授权委托书(格式)

 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4年1月28日

 附件:

 授 权 委 托 书

 兹全权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我单位 (个人 ),出席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表本人依照以下指示对下列提案投票。若委托人没有对表决权的形式方式做出具体指示,受托人可以按自己的意愿投票。

 ■

 委托人姓名或名称(签章): 委托人持股数: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营业执照号码): 委托人股东账户:

 受托人签名: 受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书有效期限: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附注:

 1、如欲投票同意提案,请在“同意”栏内相应地方填上“√”;如欲投票反对提案,请在“反对”栏内相应地方填上“√”;如欲投票弃权提案,请在“弃权”栏内相应地方填上“√”。

 2、授权委托书剪报、复印或按以上格式自制均有效;单位委托须加盖单位公章。

 证券代码:002337 证券简称:赛象科技 公告编号:2014-004

 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小额贷款公司完成工商登记注册的

 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天津市人民政府金融服务办公室津金监管[2014]5号“市金融办关于天津赛象融通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开业的批复”关于核准天津赛象融通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融通小额贷款公司”)设立的批文,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向天津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申请办理了融通小额贷款公司的工商登记手续。

 2014年1月16日,公司收到天津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融通小额贷款公司营业执照,融通小额贷款公司已经完成工商登记注册,取得注册号为120193000083752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现将相关信息公告如下:

 名称:天津赛象融通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注册号: 120193000083752

 注册日期: 2014-1-16

 注册资本:人民币壹亿元

 实收资本:人民币壹亿元

 住所:天津华苑产业区(环外)海泰发展四道9号办公楼302室

 法定代表人: 朱洪光

 公司类型: 有限责任公司

 经营范围: 办理各项小额贷款、票据贴现、贷款转让、贷款项下的结算以及与小额贷款相关的咨询业务(以上经营范围涉及行业许可的凭许可证件,在有效期限内经营,国家有专项专营规定的按规定办理。)

 特此公告。

 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1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