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上市公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1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发力O2O本地生活
苏宁云商收购满座网
丁菲

 继“零钱宝”后,苏宁互联网大棋再落一子。1月27日,苏宁云商确认,公司100%收购国内知名团购网站满座网,并整合为苏宁本地生活事业部,加速本地生活服务领域的发展,推动线上线下融合的O2O战略进一步深入。

 满座网作为国内最早成立的团购网站,四年时间已积累注册用户2000多万,交易额达数亿元人民币,分站覆盖多数一线城市,团队在本地生活领域沉淀了深厚的O2O运营经验。苏宁相关负责人表示,并购后,将大大增强苏宁本地生活领域的综合实力,双方可在采购、运营、市场推广方面与资源共享,成本集约,并借助苏宁线上线下开放平台和丰富的供应商、合作商户资源,实现交易规模的快速提升。

 据介绍,瞄准以团购为核心的本地生活服务市场,2013年6月,苏宁将原有的团购、旅行、虚拟产品三大频道整合升级,上线了本地生活频道,提供10多个一线城市的美食、娱乐、生活、酒店、商品团购等服务。(丁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