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上市公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1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航董事长王昌顺辞职
王小伟

 中国国航发布公告,公司董事会于27日收到董事长王昌顺递交的辞呈。王昌顺因工作调动,向公司董事会辞去董事及董事长的职务,其董事会战略和投资委员会委员、管理人员培养及薪酬委员会委员的职务也同时终止。王昌顺确认与公司董事会和公司无不同意见,亦不存在公司股东需要知悉有关其辞任的其他事宜。

 公开资料显示,王昌顺2004年起任中国民用航空总局副局长、党委委员;2008年3月至2011年10月任中国民用航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兼任中国民用航空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全国民航工会主席;2011年10月起任中国航空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

 对于本次辞职,有媒体透露,王昌顺或将赴交通部接替副部长一职。(王小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