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1月2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民生版“余额宝”春节后上线
□本报记者 曹淑彦

 □本报记者 曹淑彦

 

 中国证券报记者从民生银行获悉,民生银行直销银行类账户功能类似于“余额宝”的“如意宝”已进入最后内测阶段,目前测试范围较小,业务尚处于保密阶段,将于春节之后择机上线。

 目前民生银行直销银行主要有两大功能,“随心存”和“如意宝”,“如意宝”是基于货币基金的互联网余额理财产品,合作方是民生加银和汇添富的货币基金。据业内人士介绍,民生银行直销银行不依托实体网点,主要通过互联网提供金融产品与服务,这种创新模式将打破时间、区域、网点等限制,极大地提升银行的效率。目前直销银行系统还处于测试期间,不在受邀客户范围内暂时无法注册。

 “如意宝”的特点是,1分钱起投、自动申购、随时取用、日日复利等。目前合作的两只货币基金来自民生加银和汇添富。此前工行、交行等大行也推出了货币基金快速赎回、实时取现业务。业内人士认为,互联网对传统银行的冲击下,银行已经开始革自己的命了,民生银行直销银行在自身实力和产品设计上均有较大的优势,这些特点使“如意宝”产品颇值得市场期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