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产权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1月2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源水电
降价170万元再度挂牌

 记者从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获悉,资源县广源水电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及8136.66万元债权日前挂牌转让,挂牌价格为9007万元。本项目为第三次挂牌,原挂牌价格为9178.12万元。

 资源县广源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小型的水力发电企业。国电广西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持有85%股权,为公司控股股东,自然人福澳斯特和蒋维龙分别持有7.5%股权。

 截至2013年8月31日,广源水电营业收入72万元,净利润亏损22万元。以2013年7月31日为评估基准日,公司净资产的账面价值和评估价值分别为760万元和867万元。

 本项目中8136.66万元债权系标的公司的全部债务。国电广西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承诺收到全部交易价款后,偿还广源水电开发有限公司的全部负债。(王小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