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上市公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1月2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易食股份终止资产重组

 在停牌筹划数月后,易食股份的重大资产重组未能成行。公司公告称,决定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并将于1月27日起复牌。

 公司于2013年10月27日接到控股股东通知,其正在筹划重大事项。按照此后披露的重组方案,公司拟发行股份购买北京锦绣大地农副产品批发市场有限公司100%股权,购买上海海航易物流有限公司持有的北京锦绣商贸有限公司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大新华物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持有锦绣大地61.15%股权,经大新华物流和海航集团有限公司协商,大新华物流拟将其持有的锦绣大地61.15%股权先转让给海航集团后,易食股份再行向海航集团及其他两名非关联方发行股份购买合计持有的锦绣大地100%股权。

 易食股份表示,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条件尚欠成熟,交易方案未获得其他两名非关联方认可,各交易方目前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尚无法达成一致意见。公司决定终止本次重组。

 易食股份同日还披露了2013年度业绩预告,预计全年实现盈利约4200万元-4500万元,同比增长约232.94%-256.73%。(于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