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1月2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汇添富恒生分级基金发行
□本报记者 李良

 □本报记者 李良

 

 国内首只杠杆型港股分级基金——汇添富恒生指数分级基金正式发行。该产品跟踪香港市场最知名的旗舰指数——恒生指数,并且引入了分级机制,填补了国内港股杠杆投资工具的市场空白。在当前恒生指数处于历史性估值洼地、两地基金互认利好可期等背景下,添富恒生创新式“卡位”港股历史性投资机遇,投资价值尤为显著。

 据了解,添富恒生分为添富恒生A、添富恒生B两类份额,添富恒生B实际杠杆最高可超过5倍,可作为波段操作、杠杆投资和套利交易的有效工具,是撬动港股行情的“利器”;添富恒生A为约定收益,根据测算,添富恒生A有望助力投资者获得大幅超越同期银行一年期定期存款利率的收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