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1月2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易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0796 证券简称:易食股份 公告编号:2014-008

易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职工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公司监事会近日收到职工监事周晋阳的辞职申请,因工作调动原因,周晋阳申请辞去其所担任的职工监事职务。根据《公司章程》及有关法律、 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其辞职申请于送达监事会之日起生效。辞职后,周晋阳将不在公司继续工作。公司监事会对周晋阳任职期间勤勉尽职的工作以及对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2014年 1月23日,公司召开职工代表大会,审议补选职工监事事宜。 经会议民主选举,李卫东当选为公司职工监事,与公司股东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任期至本届监事会届满之日止。

附:简历

李卫东先生,1967年出生,籍贯北京。北京联合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应用电子本科。曾在海航集团采购部、海航股份采购部工作,曾任易食集团采购部总经理,现任易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运营管理部总经理。本人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公司或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发现有《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也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特此公告

易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4年1月27日

证券代码:000796 证券简称:易食股份 公告编号:2014-009

易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3年1月1日—2013年12月31日

2、 预计的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项? 目年初至报告期上年同期增减变动(%)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约4200万元-4500万元盈利:1261.47万元增加:约232.94%-256.73%
基本每股收益盈利:约0.1704元-0.1825元盈利:0.0512元增加:约232.94%-256.73%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业绩预告未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本报告期,公司完成旗下控股子公司陕西辰济药业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工作,该等股权转让致使本报告期公司净利润增加约1800万元。

2、本业绩预告所参照的本公司上年同期财务数据即2012年1-12月的净利润因大桥事项计提减值1115.29万元对2012年度净利润产生较大影响。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业绩预告的数据为公司财务部门依据现行企业会计准则初步测算,未经审计机构审计,与最终审计结果可能会存在差异。2013年度经营业绩的具体情况以公司聘请的年度财务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为准,公司将在2013年度报告中披露2013年度经营业绩的具体情况。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易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月27日

证券代码:000796 证券简称:易食股份 公告编号:2014-010

易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暨公司

证券复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公司于2013年10月27日接到控股股东通知,其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经申请,公司股票“易食股份”(证券代码:000796)自2013年10月28日起停牌。2013年11月4日,公司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

一、本次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基本情况

1、交易对手方:海航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关联方、其他两名非关联方;

2、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基本内容:本次重组公司拟发行股份购买北京锦绣大地农副产品批发市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锦绣大地”)的100%股权,购买上海海航易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航易物流”)持有的北京锦绣商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锦绣商贸”)100%股权,并募集不超过本次交易总金额25%的配套资金。目前,大新华物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新华物流”)持有锦绣大地61.15%股权,经大新华物流和海航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航集团”)协商,大新华物流拟将其持有的锦绣大地61.15%股权先转让给海航集团后,易食股份再行向海航集团及其他两名非关联方发行股份购买合计持有的锦绣大地100%股权。

二、上市公司在停牌期间做的工作

停牌期间公司按照相关规定,积极推进重大资产重组工作,独立财务顾问、审计、评估、法律顾问等各中介机构相继进场开展了尽职调查工作,并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资产范围、程序、方案要点等进行了商讨、论证。同时,公司严格按照有关监管规则,对本次交易涉及的内幕知情人进行了登记和申报,并对其买卖本公司股票的情况进行了自查。公司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严格履行了信息披露义务。

三、终止筹划的原因

经反复论证,目前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条件尚欠成熟,本次交易方案未获得其他两名非关联方认可,各交易方目前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尚无法达成一致意见。经公司审慎研究后决定终止本次重组。

四、有关承诺

公司承诺在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暨股票复牌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五、证券复牌安排

经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1月27日开始复牌,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董事会对本次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未能顺利进行深表遗憾,对因此事项给投资者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

特此公告

易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