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期货大视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1月2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走近冠军期货私募:
城头变幻大王旗 常胜将军何处觅
□本报记者 郑洞宇 黄莹颖

 一切,绝非偶然。

 2013年,期货私募江湖继续着“城头变幻大王旗”的故事,投资神话也仍在刷新。刘增铖管理的“铖功程序化”账户年度收益率达627.38%,获得业绩冠军。这一业绩已超越2012年凯丰投资创下的近400%的收益率。

 然而,收益神话的背后也埋藏着太多悲壮的故事,正是那些磕磕撞撞、遍体鳞伤的灰色记忆最终绘成了期货冠军的炫目光环。中国证券报记者走近冠军期货私募发现,他们的成长历程甚至比投资业绩更富传奇色彩。有期货界资深人士也不禁感叹,尚处于初级阶段的期货私募,成长并不容易,既要承受巨大的市场风险,又要尽量避开监管禁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