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1月2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关于

 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关于

 “长金通”网上直销平台中建设银行“快捷付”业务功能升级的公告

 为了进一步满足广大投资者对投资理财智能化的需求,自2014年1月29日起,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将对建设银行“快捷付”业务(以下简称“本业务”)进行升级,现将相关业务规则公告如下:

 一、适用投资者范围

 本业务适用于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持有建设银行卡并与建设银行签署《中国建设银行快捷付客户授权协议》后在本公司“长金通”网上直销平台进行交易的个人投资者。

 二、适用基金

 适用于本公司旗下开通网上直销业务的所有开放式基金。

 三、业务办理细则

 (一)登录本公司“长金通”网上直销平台;

 (二)在认、申购基金时,会自动引导到“银行卡签约”页面,选择相应的银行卡进行签约。

 (三)选择“网银快捷付”授权,则支持单日单笔、累计的认、申购金额大于5千元,单日、累计的交易上限为500万元,签约时需插入建设银行U盾。

 (四)选择“账号快捷付”授权,则支持单日单笔、累计的认、申购金额小于等于5千元的交易,签约时无需使用建设银行U盾。

 (五)签约后,投资者即可使用建设银行“快捷付”在本公司“长金通”网上直销平台进行交易。

 四、申购费率优惠

 投资者使用建设银行“快捷付”时享受申购费率优惠:

 (一)对于基金招募说明书、公告中规定的申购费率为零的基金品种,不收取申购手续费。

 (二)对于基金招募说明书、公告中规定的前端申购费率不为零的基金品种,申购费率按照基金招募说明书、公告中规定的申购费率的8折优惠收取,如折后费率低于0.6%,则按0.6%执行;基金招募说明书、公告中规定申购费率低于0.6%时,申购费率则执行相应公告的申购费率,不再享受优惠。基金招募说明书、公告中规定的申购费率为单笔固定金额收费的,按照其规定的费率执行。

 五、重要提示

 (一)本公司可根据业务需要对建设银行“快捷付”的业务规则进行改进或调整,并依据相关法规规定于调整前及时进行公告。

 六、投资者可通过本公司网站(www.cxfund.com.cn)或拨打客服热线(400-700-5566,免长话费)了解或咨询有关详情。

 风险提示:

 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该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相关法律文件。

 特此公告。

 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14年1月27日

 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关于

 长信利众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之利众B份额(150102)暂停交易公告

 因2014年1月27日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基金管理人”)开放长信利众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之利众A份额申购、赎回业务,并进行份额折算,故于2014年1月23日公告了《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关于长信利众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之利众A份额开放申购与赎回业务公告》、《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关于长信利众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之利众A份额折算方案的公告》和《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关于长信利众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之利众A份额开放申购与赎回期间利众B份额(150102)的风险提示公告》。基金管理人已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长信利众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之利众B份额(场内简称:长信利众B,代码:150102)自2014年1月27日至2014年1月28日实施停牌,并于2014年1月29日复牌。

 特此公告。

 

 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14年1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