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热点/前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1月2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网宿科技(300017)
新的飞跃 新的战场

 网宿科技2013年净利润预增113%-143%,拟10转10派2,超出市场预期。国泰君安证券认为公司四季度利润增长来自于CATM业务体量持续增加和电商促销活动贡献流量创历史新高,公司运营效率的提升和产品结构优化使公司净利润大幅提升。预计4G时代的到来为CDN行业拓宽空间,移动端产品和云计算推广为公司带来新增长点。

 国泰君安证券表示,4G对移动网速数倍的提升将使移动互联网流量飞跃式增长,与此同时,运营商之间互联互通和网间结算的需求仍不会下降,公司CDN与CATM业务均能受益4G高速增长。随着云计算加速落地,CDN提升传输瓶颈。CDN(内容分发式)网络作为云计算的一种表现形式已经在云存储的商业模式中扮演中间管道加速的角色。未来随着云计算更多子领域落地,CDN的应用范围或将进一步拓宽,软件定义网络的理念将在虚拟化的进程中实现。

 国泰君安证券指出,移动端新产品呼之欲出。移动互联网用户对速度容忍度大幅低于PC端,移动端的加速需求将是CDN技术研发和市场投入的重点。公司预计在2014年一季度发布移动端产品,预计新产品将为移动互联网用户提供“最后一公里”加速,或将打开一片新业务的天空。国泰君安证券维持公司“增持”评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