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1月2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期指期债节前转暖

 24日,股指期货延续前两个交易日的运行形态,继续围绕2250点关键位置展开争夺。整体来看,合约的多头排列格局变动较小,行情上行势头有所减缓,隔日行情或延续自1月21日启动的上行走势。

 24日,国债期货的运行重心较高,TF1403最终报收于92.198,涨幅0.08%。当日国债期货上市三合约共计成交1446手,持仓4344手。上周央行逆回购规模较大,支撑期债走势,短期拉低招标利率,也带动了利率债以及信用债收益率下行。考虑到资金利率居高不下,长短期限资金利率水平较高的局面或难以扭转,期债的弱势格局短期内或难以变更。央行释放流动性,表明其在应对市场状况、经济指标、特殊时点等因素时,采用了灵活的流动性管理举措。

 24日,挂牌的沪深300股指期权仿真合约共98个,期权合约总成交量为29942手,权利金总成交金额28252.9万元,期权合约总持仓量为81203手,成交量看跌/看涨比(Put/Call Ratio)为0.5606。(国泰君安期货 胡江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