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1月2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乐视网去年业绩预增30%-40%

 乐视网20日晚间公告称,预计2013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52亿-2.72亿元,同比增长30%-40%。

 公告称,网络视频行业保持高速增长态势,行业规模不断扩大。公司“平台+内容+终端+应用”的生态模式发挥了较大的作用,协同效应明显,各项主营业务稳健增长。

 报告期内,公司视频平台广告发布业务维持高速增长,同比增幅超过100%。“乐视TV·超级电视”系列产品正式销售,三款超级电视成为电视机行业畅销机型,对公司整体营收产生积极推动作用。另外,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净利润贡献金额预计约为970万元。

 业内人士分析,乐视产品的迅速渗透和终端活跃度的稳步提升,得益于公司“以用户为驱动”的互联网化软硬件研发策略。随着终端战略稳步推进,其“内容+平台+终端+应用”大生态圈将日趋完善。(任明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