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8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1月2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2261 股票简称:拓维信息 编号:2014-002
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建移动互联网“梦工场”产业园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基于战略定位和已有业务基础,将专注于手机动漫游戏和互联网教育两个行业的发展,为营造省级移动互联网氛围,从而促进公司整体业务快速发展,公司拟筹备建设移动互联网“梦工场”产业园(以下简称“梦工场”),打造中部地区移动互联网创意园区。

 “梦工场”拟建于长沙市高新区麓谷工业园内,公司拟以园区为载体、移动互联网为主线,依托湖南文化创意、信息文化产业发展的基础和资源,以游戏、动漫、教育、医疗、穿戴设备等移动互联网领域的软件平台、应用开发及服务为核心,通过企业孵化的形式,打造国内一流的集原创、研发、生产、孵化、培训、交易、运营为一体的综合性移动互联网产业基地。

 公司将组建以董事长为领导组长的工作小组,积极全面推进园区建设事项的顺利进行。目前,公司正在积极争取湖南省政府对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的支持,以期能享受相关优惠政策,从而利于“梦工场”项目的正常开展。待条件成熟,公司将确定最终实施方案并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

 “梦工场”将采取公司自建的形式,不存在与其他方合作建设的情形,亦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梦工场”项目尚处于筹建阶段,对公司当期财务状况、经营成果不构成重大影响;公司拟筹建的“梦工场”项目将存在如下风险:1、“梦工场”项目存在建设周期长,且投资回报期较长的风险;2、项目存在将不能获得政府政策支持或优惠政策不达预期的风险;3、项目为拟筹备项目,项目计划进程存在不确定性;同时影响项目进程的因素包括政府行政审批、资金链是否充裕、项目实施所需的大量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项目的管理和组织实施等;以上因素均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 4、市场竞争风险:随着移动互联网产业的不断发展、成熟,国内将有更多的产业园区被投入建设,从而存在分流优秀移动互联网创业团队、海外合作企业、产业转移企业等情形,一定程度上影响湖南“梦工场”项目打造的移动互联网产业集群的规模。

 “梦工场”项目最终方案有可能存在与当前计划方案不一致的情形,将以项目最终实施方案为准;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跟进并披露相关事项的最新进展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01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