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1月2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寿安保首募突破百亿

 国内首家保险系基金公司国寿安保发行的第一只基金——国寿安保货币基金近日结束募集,首募规模突破百亿,高达118.7亿份,成为2014年首只认购规模过百亿的基金。

 尽管货币基金于岁末年初规模破百亿的例子并不少见,但新成立的基金公司首募规模超百亿实属凤毛麟角。Wind统计数据显示,自2001年以来,国寿安保货币基金成为新成立公募基金公司首发产品规模之最。

 国寿安保总经理左季庆表示,作为保险系基金公司,国寿安保的基本投资理念就是稳健谨慎,不贸然追求高收益,对客户负责,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基础上,努力为投资者实现超额收益。“首只产品发售完后,接下来我们将主推债券基金,在逐步完善固定收益产品线的同时,适时推出指数型基金。”(曹淑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