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1月2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药集团
在新乡推进医药物流服务

 1月20日,广药集团与新乡市人民政府签订合作意向书,拟在新乡公立医院开展医院药房信息化改造和医药物流延伸服务,推进广药大商业板块的升级。

 广药集团将依托属下南阳白云山和黄冠宝药业有限公司,在新乡市属、县属的多家公立医院开展医院药房信息化改造和医药物流延伸服务。这是继广药集团在广东省属、广州市和梅州市多家医院药房开展医药物流延伸服务之后,又一次在医药商业领域的版图扩张。

 广药集团董事长李楚源表示,河南作为中国重要的经济大省、人口大省,历来是广药集团省外市场的桥头堡。此次广药和新乡在大南药、大健康、大商业方面开启多方面合作,将进一步提升广药在河南的市场占有率。

 据悉,广药集团正按照以“白云山”引领大南药,以“王老吉”引领大健康、以广州医药有限公司为平台引领“大商业”的品字形发展模式,力争2014年完成650亿元销售收入,提前一年完成“十二五”规划600亿元的目标。(黎宇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