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6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1月2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62 证券简称:南通科技 公告编号:临2014-002号
南通科技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7届董事会2014年第2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南通科技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7届董事会2014年第2次会议通知于2014年元月16日书面发出,并于2014年元月20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应到董事7人,实到7人。会议经过讨论,一致通过了《关于对江苏致豪追加投资9000万元的议案》:

 根据公司发展规划的总体要求,2007年3月16日,本公司以5000万元注册成立了南通万通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后更名为江苏致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下称:江苏致豪),主要进行商业、住宅、工业及政府代建工程的开发。2009年和2012年,公司对江苏致豪分别追加投资5000万元和2亿元,目前江苏致豪注册资本金为3亿元。

 江苏致豪成立后,成功开发了“万通城”、“万濠华府”项目,合作开发了“翰林府”项目,目前正进行“万濠星城”、“ 世濠花园”和“雅学苑”项目的开发。

 为支持江苏致豪进一步拓展房地产业务,同意本公司以现金对江苏致豪追加投资9000万元,增资后,江苏致豪注册资本金将增至3.9亿元。

 上述事项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表决结果:同意7票,弃权0票,反对0票。

 特此公告。

 

 南通科技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元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