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7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1月2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股票代码:600266       股票名称:北京城建      编号:2014-03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无否决提案的情况

 ●本次会议无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的情况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1、会议召开时间和地点

 2014年1月20日,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在公司六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无网络投票。

 2、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3、表决方式:现场投票

 4、会议主持人:董事长徐贱云

 5、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6、会议出席情况:与会股东及股东代表2人,持有公司股份448,336,636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50.42%。

 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见证律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二、议案审议及表决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1项议案,表决结果如下:

 1、关于更换独立董事的议案

 赞成448,336,636股,占与会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反对0股;弃权0股,获通过。

 三、律师见证情况

 1、律师事务所名称: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

 2、律师姓名:毕建伟、刘丹

 3、结论性意见:

 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等相关事宜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股东大会决议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律师事务所关于本次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月21日

 股票代码:600266       股票名称:北京城建     编号:2014-04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4年1月20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在公司六楼会议室召开。公司应到董事11名,实到董事10名,独立董事胡俞越因公务未能出席会议,委托独立董事柴强代为出席并表决。会议由董事长徐贱云主持。会议以1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1、关于第五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人员调整的议案

 根据董事人员变更情况,现对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人员进行调整,调整后的第五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组成情况如下:

 (1)战略发展与投资决策委员会:徐贱云(主任)、陈代华、储昭武、李文、张财广、胡俞越、柴强

 (2)预算委员会:储昭武(主任)、 梁伟明、徐经长

 (3)提名与薪酬委员会:柴强(主任)、樊军、储昭武、李文、胡俞越、徐经长、陈行

 (4)审计委员会:徐经长(主任)、 樊军、陈行

 2、关于北京城建兴华地产有限公司向北京银行绿港国际中心支行申请14亿元一级开发贷款并由公司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

 同意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北京城建兴华地产有限公司向北京银行绿港国际中心支行申请14亿元一级开发贷款,贷款期限为3年,贷款利率为6.15%(最终以签订的贷款及担保合同为准),同意公司为该笔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北京城建兴华地产有限公司注册资本65000万元,法定代表人:梁伟明,经营范围为房地产开发、销售商品房、自有房屋的物业管理等,截止到2012年12月31日,经审计的资产总额970,375.32万元,负债总额691,256.92万元。

 截至目前,公司累计为子公司提供贷款担保余额为47.77亿元,无其他形式的担保。

 3、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批准对全资及控股子公司担保的议案

 为提高工作效率,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批准如下对外担保:自股东大会批准担保授权之日起12个月内,公司对全资及控股子公司担保发生额不超过60亿元(含60亿元)的任一笔担保。

 议案2、3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股东大会召开时间另行通知。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