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1月2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湘鄂情再获1000万财务资助

 湘鄂情公告称,1月16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通过银行转账方式汇入公司账户的1000万元人民币,此笔资助资金将主要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另外,去年12月20日和今年1月8日,公司还收到了控股股东孟凯分别为2500万元和2000万元的财务资助。至此,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向公司提供财务资助5500万元。

 根据公司于2013年11月4日发布的《关于控股股东拟减持公司股份的提示性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克州湘鄂情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承诺,减持资金到账后三个月内,通过银行转账等方式将上述资金总额的30%用于无偿向公司提供财务资助。

 公告显示,2013年11月8日-2013年12月24日,孟凯及其一致行动人克州湘鄂情先后四次减持公司股份,累计减持4.4亿元。根据以上承诺,孟凯及其一致行动人克州湘鄂情应资助公司金额为1.32亿元。公司表示,上述“应资助金额”并未考虑应缴税费的扣除影响,实际承诺应资助金额应低于1.32亿元。(任明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