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7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1月2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86 证券简称:围海股份 公告编号:2014-003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重大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无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于2014年1月15日在巨潮资讯网刊登了公告(公告编号:2014—002),披露了本公司与广州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邦园林”)为《狮山镇博爱调蓄湖水系整治工程(博爱调蓄湖与下游河涌的水系建设)BT项目》的联合体中标单位,预计项目投资额为7.50亿元。

 公司和普邦园林近日与业主方佛山市南海博爱投资建设有限公司正式签订了建设移交(BT)合同。

 根据合同条款,普邦园林作为投资方将在合同签署后组建项目公司,项目公司由普邦园林全资,公司将在项目公司组建完毕后与其签署施工合同。

 一、项目基本情况

 狮山镇博爱调蓄湖水系整治工程(博爱调蓄湖与下游河涌的水系建设)BT项目

 1、工程地点: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

 2、建设模式:采用融资建设总承包模式实施

 3、投资单位:广州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4、施工单位: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5、预计项目投资额:7.50亿元(具体以实际发生额为准)

 6、预计项目工期:湖体开挖及堤岸工程180日,水系建设360日

 7、项目回购期:项目回购期为5年

 二、业主方情况介绍

 公司名称:佛山市南海博爱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注册号:440682000356298

 公司住所: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小塘长安路21幢第二层

 法定代表人:郭红霞

 注册资本:33,500万元

 经营范围:工业及商业项目投资;物业租赁、物业管理(凭有效资质证经营);代办征地。(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项目除外;法律、行政法规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

 2013年度,公司未与业主方发生类似业务;公司与业主方亦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三、合同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本次仅作为狮山镇博爱调蓄湖水系整治工程(博爱调蓄湖与下游河涌的水系建设)BT项目的施工单位,该项目预计投资额为7.50亿元最终以经审定的施工图预算为合同价,结算价以经审核的实际完成工程造价为准),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2014—2015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四、风险提示

 本公司尚未与项目公司正式签订施工合同,因此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具体内容待合同签订后另行公告,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狮山镇博爱调蓄湖水系整治工程(博爱调蓄湖与下游河涌的水系建设)建设移交BT合同》

 特此公告。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一月二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