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1月1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药一致再创历史新高
魏静

 □本报记者 魏静

 

 近来,医药股普遍进入加速上涨的阶段,其中国药一致更是大踏步上攻,昨日该股更是强势封住涨停板。短期来看,医药股的弱势配置行情还未结束,预计国药一致仍有望继续刷新历史新高值。

 昨日,国药一致小幅低开后一路上行,午后涨幅进一步扩大,尾市强势封住涨停板,报收51.49元,创历史新高水平。

 应该说,国药一致近来的加速上涨,一方面是基于医药股的板块性行情,另一方面则是源于市场对公司产品的高度认同。2013年下半年,公司积极开展新版GMP的认证工作,深圳致君观澜基地、国药控股深圳中药有限公司、国药集团致君(苏州)制药有限公司已通过新版GMP认证。另外,公司部分生产线也已通过了欧盟认证,提升了国际竞争力。

 分析人士表示,当前市场普遍看好公司在国内市场及欧洲等国际主流市场的销售,因而机构集中抱团这类成长性较为确定的个股。短期来看,国药一致仍处于上升通道,投资者可继续持有融资买入仓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