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1月1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95 证券简称:煌上煌 编号:2014—001
江西煌上煌集团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根据《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及《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29号:募集资金使用》之规定,江西煌上煌集团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煌上煌”)于2013年8月21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25,000.00万元人民币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在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滚动使用。本次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事项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的行为,且不影响募集资金项目的正常实施。

 根据上述决议,公司于2014年1月15日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县支行(以下简称“农业银行”)签订《中国农业银行理财产品认购书》,使用人民币肆仟万元闲置募集资金购买农业银行“金钥匙·本利丰”2014年第1021期保本型人民币理财产品。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理财产品主要内容

 1、产品名称:“金钥匙·本利丰”2014年第1021期保本型人民币理财产品

 2、产品代码:BF141021

 3、产品类型:保本保证收益型

 4、风险评级:低风险

 5、产品期限:52天

 6、预期最高收益率:4.70%/年

 7、产品认购日:2014年1月15日

 8、产品起息日:2014年1月17日

 9、产品到期日:2014年3月10日

 10、认购资金总额:人民币4000万元

 11、资金来源:公司闲置募集资金

 12、投资范围:本理财产品资金由资产管理人主要投资于国债、金融债、央行票据、货币市场工具、较高信用等级的信用债、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低风险同业资金业务、掉期等可锁定风险收益的本外币货币资金市场工具,商业银行或其他符合资质的机构发行的固定收益类投资工具、非标准化债权,以及符合监管要求的信托计划及其他投资品种。其中银行间债券市场的国债、央行票据、金融债、回购、高等级信用债券、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现金、存款,投资比例约25-55%;货币市场工具、投资类信托计划、非标准化债权及其他固定收益类投资工具,投资比例约45-75%,以上投资比例在[-10%,10%]区间内浮动。我行根据相关投资市场走势动态调整资产组合配置。

 13、理财本金及收益支付:本理财产品到期日后2 个银行工作日内一次性支付理财产品本金及收益。遇非银行工作日时顺延。本理财产品到期前不分配收益。

 14、公司本次出资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4000万元购买该理财产品,占公司最近一期(2012年)经审计的净资产的3.04%,该投资额度在董事会审议通过公司使用不超过25,000万元人民币的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保本型理财产品的范围内。

 15、公司与农业银行南昌县支行无关联关系。

 二、对公司日常经营的影响

 本次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事项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的行为,且不影响募集资金项目的正常实施。通过进行适度的低风险短期理财,能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以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业绩水平,为公司和股东谋取较好的投资回报。

 三、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内公司购买理财产品情况

 1、公司于2013年5月16日使用自有闲置资金人民币伍仟万元购买中国农业银行“金钥匙·汇利丰” 第2013年1104期人民币理财产品。产品到期日:2013年8月16日。已到期收回本金及收益。

 2、公司于2013年8月17日使用自有闲置资金人民币伍仟万元购买中国农业银行“金钥匙·本利丰” 第2013年249期人民币理财产品。产品到期日:2013年11月19日。已到期收回本金及收益。

 3、公司于2013年10月15日使用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陆仟万元购买中国农业银行“金钥匙·汇利丰” 2013年第2272期人民币理财产品。产品到期日:2014年01月15日。已到期收回本金及收益。

 4、公司于2013年12月5日使用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贰仟万元购买建设银行江西省分行“乾元”保本型人民币理财产品2013年第46期。产品到期日:2014年03月12日。

 四、备查文件

 1、江西煌上煌集团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

 2、江西煌上煌集团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3、江西煌上煌集团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4、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江西煌上煌集团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保本型理财产品的核查意见;

 5、中国农业银行“金钥匙·本利丰”2014年第1021期人民币理财产品产

 品及风险和客户权益说明书;

 6、中国农业银行理财产品认购书。

 特此公告

 

 江西煌上煌集团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一四年一月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