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路演回放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1月1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陕西煤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事宋老虎先生致答谢辞

 各位嘉宾、各位投资者、各位网友:

 时间过得很快,陕西煤业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网上路演活动马上就结束了。在这里,我代表陕西煤业对各位投资者的关注和提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感谢上证路演中心和中国证券网为我们提供的交流平台和优质的服务;感谢中金、中银、中信、嘉源、希格玛、润言等中介机构为这次路演付出的努力;感谢新闻媒体和社会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

 通过今天的网上交流,相信大家对中国煤炭产业、对陕西煤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广大投资者和网友对陕西煤业的关注与支持,也让我们深受感动与鼓舞。大家从股票发行、战略规划、运营管理、市场格局等多个方面与我们进行了坦诚的沟通,提出了十分中肯、十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我们表示真诚的感谢。我们一定会认真参考,积极采纳。

 今天沟通交流的时间虽然短暂,但效果很好,我们体会到了作为一家上市公司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也更加坚定了实现更好更快发展的目标和信心。我们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科学管理,规范运作,以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的雄心和实力,以更加良好的业绩回报股东、奉献社会!

 朋友们,今天的交流是一个好的开始。我们希望大家继续关注陕西煤业,和我们保持沟通联系,共同见证中国煤炭工业、中国资本市场和陕西煤业更加美好的明天!

 谢谢大家!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