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1月1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099 证券简称:中信海直
转债代码:127001 转债简称:海直转债 编号:2014-006
中信海洋直升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职工代表会议选举职工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信海洋直升机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职工代表会议于2014年1月14日在深圳南山区南海大道深圳直升机场公司第一会议室召开。

 参加会议的职工代表共67人。经无记名投票,以67票同意选举井学军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职工监事,与于2014年1月23日召开的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的非职工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任期与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任期一致。井学军基本情况如下:

 井学军,男,42岁,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军事学学士学位。中国国籍,无国外永久居留权。曾任公司飞行部标准室主任、航空安全监察部飞行运行监督主任、航空安全监察部副经理、经理,公司安全总监,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职工监事。现任公司职工监事、公司安全总监兼航空安全监察部经理。

 井学军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等情况、亦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的不能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

 备查文件:中信海洋直升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五届监事会职工监事选举结果的报告

 中信海洋直升机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〇一四年一月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