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路演回放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1月1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中信证券能源行业组负责人刘隆文先生致辞

 尊敬的各位投资者、各位关心和支持陕西煤业的网友:

 大家上午好!

 作为陕西煤业首次公开发行A股的财务顾问及联席主承销商,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参加今天的网上路演推介。在此,我谨代表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所有参加今天网上路演的各位嘉宾、各位投资者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陕西煤业是陕西省唯一集产运销为一体的省属特大型煤炭企业,公司近年来发展迅猛,已成为中国最大的煤炭开采、洗选加工企业之一。当前我国能源战略正处于西移的进程中,国家煤炭工业“十二五”规划明确提出“控制东部,稳定中部,大力发展西部”的区域发展思路,作为陕西省唯一省属特大型煤炭企业,陕西煤业将直接受益。

 此次迈入资本市场,陕西煤业将以上市为契机,把握全球能源机遇,努力构建和做大做强煤炭开发、交易服务、供应物流、循环经济、投融资等五项核心业务,全面增强市场竞争力,不断提升经营业绩,为广大投资者带来持续、稳定和丰厚的投资回报。我们深信,通过本次发行上市,陕西煤业将进一步优化股权结构,完善公司治理,增强抵御风险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成为国内甚至国际一流的最具竞争力的能源企业。

 陕西煤业登陆A股资本市场前后历时多年,作为本次发行的财务顾问与联席主承销商,我们深知成功的来之不易,同时为能够协助陕西煤业完成发行上市的历史使命而深感荣幸和自豪。中信证券亲历了陕西煤业的发展壮大,并有幸亲眼见证了一个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陕西煤业,也见证了一个敢于拼搏、敬业务实的公司管理团队;对于公司的未来发展前景,我们充满信心。对此,我相信广大投资者在接下来的网上交流中也会有所体会。我们热忱欢迎各界投资者朋友踊跃参加本次路演交流!

 最后,预祝陕西煤业本次发行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